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喂!送信的!談雜碎是件快樂的事!才怪~這該死的瘋狂賣客100號開箱文

雜碎-400
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,只為了瘋狂賣客說的一個不知名的施捨,我瘋了嗎?

還是瘋狂賣客有什麼魔法,我自個也不知道,在長久的等待後,郵差終於在我3/10下訂後,送來我等待已久的第100號瘋狂雜碎袋.(更慘的是我的收貨地址是公司)

一開始看到其它朋友的開文箱,我是喜憂參半;因為真的有人抽到很大獎,像小筆電,行動硬碟;也有一堆晶片讀卡機,鍵盤什麼,更甚者還有造型煙灰筒.多種造型的可愛鬧鐘等,所以愈晚收到的人,心裡就愈忐忑,一直覺得我是真的會收到雜碎,還有有機會抽到不錯的獎.郵局把箱子送來時,全公司都圍過來看,我為了不要太丟臉,就一直說這不是雜碎袋,是我在網拍買的一些小東西,好險公司歐吉桑和歐巴桑偏多,所以也沒人起疑,我偷偷把這神秘的紙箱放進我的機車裡,回家自己再來享受開箱感,但很清楚,箱子不重,而且搖起來一點也不緊實的感覺,顯示這真的有可能是個雜碎!神啊~我真的要開箱嗎?

PICT0001-400
看起來和其它的箱子差不多,但重量實在很輕,很好奇ㄋ,到底是什麼啊?

PICT0002-400
箱子裡出現一個粉紅色的紙盒,上面有蘑菇,難到是蘑菇湯包,我不要我不要!搞不好還是過期的..這該死的~賣客~
PICT0003-400
拿出來看一下,看來不是濃湯包,因為我沒看到康寶有這種包裝的,但重量這麼輕,到底是什麼呢?打開來看看!

PICT0006-400
哦~原來是個蘑菇造型的小燈,不過我英文不好,也懶得看下去!直接給它拿出來看看是什麼碗糕...

PICT0007-400
包裝還真是像雜碎,只有一個塑膠袋裝著,連一點包材都沒有..雜碎袋就是雜碎袋,不過顏色還蠻可愛的,但上面灰塵不少,果然跟賣客說的一樣,終於把倉庫清乾淨了,那不就表示,搞不好是個不會亮的燈,我苦~~~

PICT0008-400
塑膠袋拿到,其實長的還不賴,可愛的,灰塵用紙巾擦拭一下還算OK,好險沒有傳說中的小強四散而出,不然我肯定上法院告賣客恐嚇罪!算你走運!

PICT0010-400
把蘑菇頭拔掉,裡面還有附一個燈泡,但不知還是否可用,照這個重量,我想賣客是不會送我電池的..也好,拿到會流湯的電池,要清理又是一翻工夫,花100元折騰自己一個禮拜也就算了,還要幫家裡清理桌面,就實在不划算了.

PICT0011-400
電池蓋在下方,那個鎖的螺絲整個箱子搖一搖也沒有...我想賣客根本隨便就裝進我的箱子了吧!雜碎!真是雜碎!

PICT0012-400
猜對了吧!機車的賣客那有可能給電池呢...空空如也~

PICT0008-400
我又出門去買了四顆國X牌的電池,糟糕!忘了買燈炮了,搞不好是個壞的燈泡,算了~姑且一試~不行再出門....

PICT0014-400
哇!還挺美的是吧~好險燈炮還會亮...在夜裡看起來非常耀眼呢...開關就是那個藍色的香菇頭,按一下就開,按一下就關...簡單的設計~

PICT0013-400
另一個角度來看吧~還不賴是吧!雖然小人我沒抽到大獎,感覺還是強過那個什麼煙灰筒.手機吊飾.茶杯茶包的啦...好啦!也算是小小的幸運啦~賣客,我就不跟你計較了!下回雜碎袋再出來時,記得還是要通知我哦~老娘還是會去光顧的啦....
 
謝謝收看!等你的獎勵哦...如果你敢再騙老娘的話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